返回列表 发帖
期待早日崩盘!
阿永 发表于 2011-1-11 09:13



崩盘后最苦的依旧是那些人.
另外, 你虽然没有鞋,却穿了双袜子.有勇气寒冬里赤脚吗?
还是移民或者换个地球仪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