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大家都知道,吾的数学不是一点点的差,所以今年看到课表有门管理数学课,那头不是一点点的大……没想到,这门课还挺有趣的,结合案例模型,通过数学模型,解释生活的问题。闲话少说,现场直播下,今天是第五节课,讲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8 19:56
TOP
我喜欢高中数学胜过大学数学。 高数不好玩。 兰儿 发表于 2010-11-8 20:59
吾觉得是这样的,对于我们这种脑子不好使的,是体会不出数学的美妙的~~~ 对于海外这样的,一定能感觉出数学那强烈的吸引力的~~~ 话说,你们可以讨论司马懿和诸葛亮的问题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1 21:18
今天比较忙,就解释下司马懿跟诸葛亮的问题吧。 话说,诸葛亮摆下空城计,司马懿见后腿软,立马掉头就走,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 我们老师觉得,答案是否定的。事实的真相应该是这样的: 司马懿是自己要走,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1 21:41
今天突然听说晚上有课,摇铃上课了,模型10.(个人与企业)理财保值的运筹……期权与定价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长宁区,新华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7 18:50
例子二,那个外地学生考大学,一般是投资,家里的积蓄,都供孩子上大学,所以学校里考博士的都是外地孩子,你看,上海学生没几个的,当然啦,被退学的,也是外地学生多,为什么,打游戏呀,以前没玩过,把高中的都玩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7 20:18
今天讲套利,老师讲了一肚子坏水的故事,回头细讲,现在已经讲到“太子当长了都当不了皇帝”,比方讲清穿第一悲情大龙套——胤礽童鞋。讲官是怎么升上去的,就是在一个位子上不能待太长,还没遇到拐点之前就要升,所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7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