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据说西方帝国内斗专家以牛顿为首
牛教授整风运动开展的好,不知有没有读过那篇文章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39


我原以为一等学府的资源相对宽裕很多,因而臭老九间的倾轧也许相对会少上一些。现在看来错了,不同层次的内斗永垂不朽,越是走在学术前沿的恐怕激烈更胜。

TOP

据说西方帝国内斗专家以牛顿为首
牛教授整风运动开展的好,不知有没有读过那篇文章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39


烦请给我链接让我见识下,牛教授30岁以后喜欢做的事情。

TOP

牛顿不是30岁以后研究耶稣去了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4 19:14


恩。
30岁后和上帝掏心窝倒是人尽皆知。现在看来,除了这些,还作了其他了不起的整风运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