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这次云南行,天气很不好。因此很多地方都没法去。不太会写游记,因此还是以照片说话吧。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1:44
TOP
酒店附近随便走走 泸沽湖边随处可见格桑花,任何角度都是很美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2:25
吃早饭 这位置舒服,我们此行6人,在彼岸的三天基本就赖在这个卡座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0 22:32
终于发帖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长宁区,茅台路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1 13:08
这张我很喜欢,基本没调,原片更好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07
这是kodak的e100vs 色彩给力是因为:1,好天气;2,e100vs给力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09
天空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12
这是fuji的rdp 遇上束河的阴雨天 不过我喜欢阴雨天,继续测试反转片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