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直播啊.
捧场.

TOP

午憩后,去东门觅食,路过深圳地标,地王大厦,就是后面那幢双塔的绿色的楼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8 12:47


一阵厌烦,差点以为是金茂.

TOP

下雨?

我给你买的车票,误点3小时。。这是不是冥冥中注定。。火车跟着习性走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8 12:53


这话说得真是精,准,狠啊.小罗斯,我看好你哦.

TOP

因为腿细且黑丝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8 15:54


雷阿姨,雷阿姨,雷阿姨在不在啊?

TOP

好吧,总是要上人物的~~~

14020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7 19:54


难得S噶妩媚!猛加分!!

TOP

世界前10大高楼,一大半在中国~~~

环球,金茂,地王大厦~~~要么下个目标去台北10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0 10:51


地王大厦?WHERE?

TOP

腐败得彻底啊
yyHike 发表于 2010-5-21 13:39


我开始意识到天平和金牛的差别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