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玩得很HIGH很高兴.

TOP

原来还在路上.不错不错.

TOP

芍药花相当漂亮。

TOP

坐上了去和阳的车,途径家朋坎头村滴
mindy 发表于 2010-4-6 16:50

你们现在这到底是几人行啊?我咋觉得一共6个人,还是分成n多拨呢。

TOP

继续直播--

春游徽州,勺药花开--
yyHike 发表于 2010-4-6 17:28


多来点花花草草吧。
你现在独行还是跟着私主啊?

TOP

广源楼家的小主人——王舜羲小朋友~
他外公起的名儿,都是三皇五帝的名头啊~
mindy 发表于 2010-4-6 07:55


嗯,和我有得一拼。加分

TOP

旅途直播:
幸福的人们在幸福村爬上幸福山看幸福梯田--
Photo by Aaron
yyHike 发表于 2010-4-7 11:56


我喜欢这句很幸福的话.加分

TOP

终于有了归巢的理由。
mindy 发表于 2010-4-7 17:42


65块.
我要把你这个小妞卖山里去,你就出不来了
哈哈哈哈

TOP

现场直播:徽州鲜笋面——

从龙川回到绩溪,大家都几乎身无分文了。

在绩溪县城又遇见堂哥,真是有缘!
在堂哥的推荐下找到一家相当不错的徽派面馆,吃到了美味的鲜笋肉丝荷包蛋面,9元/碗,领队说:就算身无 ...
yyHike 发表于 2010-4-7 18:55


从此话判断.我觉得领队肯定是私语

TOP

实在没盘缠就把mindy留下压寨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7 21:00


为啥咱2那么默契呢.我就想着把敏小娣卖山里头去了.反正65块,她也跑不出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