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己的贴,首页居然么得了

TOP

恩,吃得浑圆滚壮的去拜菩萨,罪过罪过

TOP

走到华贵路近龙津西路口,我们拦住个会说国语的年轻MM,问,附近到底哪里有吃食。MM想了下说,你到龙津路左转, 那里有很有名的店。抱着这样坚定的信念,我和NELL继续往前走,后来在路口看到家小饮食铺,人满为患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3 13:38
私最后一句绝对是肺腑之言。我对内脏一向感冒,但伍湛记的这碗粥让我忘记啥是猪内脏

TOP

总的来说,吾发现,广州的小伙子要比姑娘的水准高~~~

13680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3 19:40


感情你醉翁之意不在酒,镜头最准的是人家靓仔。真实名副其实的hj

TOP

饕餮族也不忘看文物,看来文物游真是越来越盛行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2-26 22:08


我们的口号是:要做有文化的谗老胚
1

评分人数

TOP

发文物贴果然虐~~~

来朵花~~~吾的破记性啊,ISO啊ISO~~~

13713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6 23:16


大理花(大丽花)

TOP

插播在广州地铁小店里盲拍的招财猫~~~过年就要图个喜庆~~~

137218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 00:52


我很喜欢,可惜不便宜.

TOP

看了私语的帖子,感觉很惭愧,在广州那么久,竟然没有怎么看古迹,去的最多的就是服装店,唉……
轻舟 发表于 2010-3-4 21:55


我们很后悔,时间太短么去看衣服和小饰物

TOP

我居然还去了次黄埔村,看了黄埔古港~~~我也觉得我蛮无敌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4 23:19


黄埔古港有点意思

TOP

荒废了很久了~~~挖出来先~~~你家NELL姐姐去洛阳看牡丹去了,至今未归~~~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9 23:52
我在回家的路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