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走到华贵路近龙津西路口,我们拦住个会说国语的年轻MM,问,附近到底哪里有吃食。MM想了下说,你到龙津路左转, 那里有很有名的店。抱着这样坚定的信念,我和NELL继续往前走,后来在路口看到家小饮食铺,人满为患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3 13:38
总的来说,吾发现,广州的小伙子要比姑娘的水准高~~~ 13680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3 19:40
饕餮族也不忘看文物,看来文物游真是越来越盛行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2-26 22:08
评分人数
+ 2
mindy
发文物贴果然虐~~~ 来朵花~~~吾的破记性啊,ISO啊ISO~~~ 13713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6 23:16
插播在广州地铁小店里盲拍的招财猫~~~过年就要图个喜庆~~~ 137218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 00:52
看了私语的帖子,感觉很惭愧,在广州那么久,竟然没有怎么看古迹,去的最多的就是服装店,唉…… 轻舟 发表于 2010-3-4 21:55
我居然还去了次黄埔村,看了黄埔古港~~~我也觉得我蛮无敌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4 23:19
荒废了很久了~~~挖出来先~~~你家NELL姐姐去洛阳看牡丹去了,至今未归~~~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9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