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回来了
终于,能够发贴了
想说——在候机的那几个小时里面,是多么多么得想念大家——一起大怪该多好啊~~~

二话不说,上片先——
猜猜是谁拍的?猜对有奖~!!!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02:01


自拍
奖啥呀?敏MM

TOP

哪撒体要乱抢八强楼啦
琥珀 发表于 2010-1-26 08:46


现在房价贵啊。

TOP

看来要赶紧去了
很快估计就商业化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6 16:38


早被商业化了,都商了2年了。政府号称拨了20个亿修缮此地.有8处豪宅国庆的时候首次免费开放,但依旧没有完全修缮完毕.听说要到10或11才能全部对外开放.

TOP

插播吃的
做面线糊

135586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6 23:29


我好喜欢福建的线面啊.
我又激动了^^

TOP

你们的衣服还蛮搭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6 23:41


情侣装哈

TOP

实在是吃不下了呀,吾要是四个胃的牛就好咯~~~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00:09


吃下去的半夜再吐出来,嚼一嚼……………………

TOP

但是鸡汤很鲜的~~配排骨饭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7 11:18


不知道上海找得到这样美味的吃食不

TOP

再瞧瞧~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14:23


抓贼抓贼抓贼

TOP

再上一些德化瓷器一条街上的成品吧,鉴于NELL一直叨叨说菩萨不能拍,只拍了些小东西给大伙儿看看——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14:33


阿弥陀佛。不要拍不要拍…………

TOP

么拍么拍
不过拍孔爷爷应该么啥吧~~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23:44


其实庙外建筑拍拍啥的都没问题。就是别对着那些供奉着的佛祖菩萨罗汉金刚啥的按快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