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始终觉得始作俑者还是个经济问题。道德绑架就算了。不过,50%的恶和100%的还是有些差别。
还是看看老板姓关心的问题。昨日打听小道消息说:搞营销类的正好被猎头挖走。市场流动下,大家哄抬物价,双盈不错。搞技术的是有机会TRANSFER去米国滴,虽然过去也94是个IT民工。不过,现在还不知道人家公司的赔偿方案是个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