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听说最近又有寒流?希望5号是雪后初霁。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8 11:21


雪后初霁见“晴雯”。
有必要竖杆招几个俏loli,RP到位就见奇观。

TOP

给黑子点建议参考:
黄山有体力的话还是后山上前山下。鳌鱼峰到天都峰一段风景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下雪就到鳌鱼峰后别下了了,危险。
带上炉头套锅,冬天人少,运气好的话山上一个房间只有你们这几个人,把门一关 ...
雨意 发表于 2010-1-17 21:14


后上前下,MS省力经典的都这么走。有览车可到始信峰的,就不知道冬季开不开。11/1-3/1好像淡季,西海那边就关掉了对不?

TOP

完全同一楼上的说法。我原本淡定的内心开始纠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