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手机被盗,已停机

一清早,手机被盗,这2日停机。
有急事找我的请站内短我消息,谢谢。

唉,诸事不宜。该去烧香了。
1

评分人数

TOP

TOP

我确实很桑心。里面还拍了几张重要展览的画……

TOP

要买新手机用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1-13 10:00


3周新生儿被窃……

TOP

知道了吧,一定要有飞信的~~~我当年在印尼全靠飞信的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换nexus one吧~到时候借我瞻仰一番~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3 10:12


公司又禁用了
饱汉不知饿汉饥

TOP

年底要格外注意安全

SY没有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3 12:23


SY………………
这类sy也抢,疯了疯了

TOP

可怜的孩子,年关到了多加小心啊,加点UB声援你买新手机
小安 发表于 2010-1-13 12:00


还是你会体谅人

TOP

啊?才买了3个星期啊?
兰儿 发表于 2010-1-13 10:41


所以,特别桑心

TOP

5800竟然涨价了!
更桑心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