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真好~
可是我在泉州的时候,每天都是阴雨,而且相机还在开元寺里坏掉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19:55

不要拍,不要拍,不要拍.显灵了吧.由不得你不信啊.我亲眼2次见同伴对着菩萨拍照,然后照相机就不行了。我承认我封建迷信.谁让我头发长见识短外加胆子小.

TOP

我也来顶.我还来加分
1

评分人数

TOP

旧馆驿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22:01


好地方。我记下了。

TOP

为嘛会坏?
mindy 发表于 2010-1-5 00:50


我举手,我报告,我检举揭发:老师,AARON在庙里拍照!

TOP

搞得我也很想去次泉州了.那里4天够吗?

TOP

4
      2号醒来,已经接近中午,客栈的人,都出去了,其实内心里是很不想动的,但是客栈没有东西吃。
      走吧。

      听说泉州有很多小吃,但我是人来疯,人越多越能吃,一个人就一点儿胃口都没有。
     ...
轻舟 发表于 2010-1-7 22:29


俗称:吃情调

TOP

所谓小吃美食,通常多是“情调”作祟
论味道,其实我还是喜欢淡甜的豆花,奇怪上海怎么不多见
yyHike 发表于 2010-1-7 23:21


错错错.你还未深得苍蝇餐厅美味佳肴之要领。不过,脏兮兮的外表往往需要有吃的决心。

TOP

我关心郑和下西洋的那个码头。现在可有考证?

TOP

mindy,你是不是比领导睡得还晚,醒得还早?

TOP

是尽量不吃。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8 10:55


能告诉我们为啥不吃?是不是有副作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