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天气真好~ 可是我在泉州的时候,每天都是阴雨,而且相机还在开元寺里坏掉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1-4 19:55
TOP
评分人数
+ 1
轻舟
旧馆驿 轻舟 发表于 2010-1-4 22:01
为嘛会坏? mindy 发表于 2010-1-5 00:50
4 2号醒来,已经接近中午,客栈的人,都出去了,其实内心里是很不想动的,但是客栈没有东西吃。 走吧。 听说泉州有很多小吃,但我是人来疯,人越多越能吃,一个人就一点儿胃口都没有。 ... 轻舟 发表于 2010-1-7 22:29
所谓小吃美食,通常多是“情调”作祟 论味道,其实我还是喜欢淡甜的豆花,奇怪上海怎么不多见 yyHike 发表于 2010-1-7 23:21
是尽量不吃。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8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