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难道你同事看了凌晨的首映

TOP

还是申申看书仔细,一看就知道是认真读书的好学生。难怪昨晚你荣登3好青年之榜。
领导整理攻略还是很详细的,贩卖给大叔的路书很周详。加分

TOP

快帖大猫照片!
不能老是罐水,
俺等了一天了.

TOP

呀,是真的羊哎~!
好可爱哇~~~~
mindy 发表于 2010-1-4 21:06


不知道那里做得出藏书羊肉不.嘿嘿,冬天吃羊肉,大补呕

TOP

LS,发个图上来.看看到底难看到啥样子.

TOP

晕了晕了,艺术人文台正在介绍摇钱树,树上浮雕介绍,单角辟邪双角天禄
琥珀 发表于 2010-1-4 22:19


每个朝代无论官方还是民间对于神兽的外貌会有一定的演变。打个比方2晋前的飞天和盛唐的就有显著差异,前者不光是五大三粗的汉子形象也不会飘飘欲仙。后者虽然依旧可能是男儿身,但在空中阿诺多姿,翩翩起舞,所以得名飞天。
不用记那么多特征的。中国人的礼数既博大精深,又繁琐枯燥。作为神道上的石兽等级很烦琐,形态很多变。非学究都会搞不清楚。
我觉得大概知道个一,二。见着长得顺眼的漂亮的多摸摸抱抱骑一下不9得了。

TOP

大猫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4 22:46


94.什么麒麟,天禄的。都是中国人么得狮子养,听说汉代进口了1.2只。物以稀为贵,整出那么多7788得变异体。其实都是狮子,虎豹之类,咱猫科地,你看看他泪腺多发达。所以,统称“大猫”。当然,古人的抽象美学我还是很佩服滴。另外,我再联想下,珍惜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要从上头抓起。人家汉朝皇家都走私狮子,民间杜绝难上加难啊。

TOP

找到第一个石刻,多少费了点周章,琥珀TX有点小小人来疯,飞身上神兽,本意是想让大家多给他拍点WS照的,结果领导不冷不热一句:要保护文物~~~某人只好讪讪下来,认真拍照~~~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13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23:35


我应该告诉你们哪个石像骑上去是经典的哈利.波特造型的.为此,有人要搞骑兽T-SHIRT.多拉风!做人要有幽默感嘛

TOP

最近开始懒,觉得做攻略好烦呢~~~所以看到有好路线就直接当跟跟~~~我在跟申申说,出来玩那么长时间,最近终于感觉找到组织了,之前怎么就没人走人文线呢?

当然,由于三国和隋唐的历史太过华丽,我对当中这 ...
就是PG大了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23:24


大PG我喜欢!没人这么拍它吧.
要知道它现在的作用不光是记录沧桑的历史,还要取悦观众!

琥珀同学:这是天禄还是麒麟或者貔貅啊?

IMG_4453.JPG (244.96 KB)

IMG_4453.JPG

TOP

领导一声吼,俺只能黯然退场
琥珀 发表于 2010-1-4 23:41


侬不能在淫威下退却呀!
侬不是王道士,摸一下骑一下它是倒塌不了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