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例还是先罗列下行程:

Day 1:
上海-》杭州
城站 K3 去看香积寺塔
步行去看富义仓遗址
步行去看德胜城北堂
步行去浙江博物馆武林分区的展览,主要是国家宝藏巡展
入住江南驿

Day 2:
寻路不见,骑车从 ...
第一次拜访净慈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1 00:46


欢迎领导视察,您买10个钱门票了没?

TOP

年底突击休假
不想跑远了
再次回到杭州
这次走的地方绝大部分都是新的
也和大家分享下

很多都是亲身的经验
相信网上也不多见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1 00:40


不多见啊,那快做个详细的路书贩卖给海马大叔,我替你收版权费。

TOP

吃得不错
第一次汉堡王?uncle马路对他们家的汉堡很是着迷的说~~~
知味观……弱弱的问一下,有没有牛肉烧卖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3 23:57


邮电路那个精品知味观也许有,花色品种比较丰富。个人较喜好。
不过,海马大叔曾问我:你干吗老去专供外地人吃饭的地方?唉,我们的境界显然有差距。

TOP

吃得不错
第一次汉堡王?uncle马路对他们家的汉堡很是着迷的说~~~
知味观……弱弱的问一下,有没有牛肉烧卖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3 23:57


汉堡王是挺好吃的。蔬菜很新鲜。

TOP

因为这儿没有牛肉烧卖呗…本地人少,估计跟价格贵不无关系吧,顿顿拿午餐费吃早餐也太奢侈了点吧~话说其实吾在知味观见着了不少非外地人用餐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4 09:20


偶吃的是午餐…………

TOP

那么大叔有什么推荐?
我只知道外婆家
那个菊英面馆一直没机会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09:25


关于杭州饮食,其实另有高人,大叔只能算参考意见。所谓山外青山楼外楼啊。
我还是再重申下:三台山。高人也曾特别钦点此地的鸡。我多年前就觉得这里的农家菜确实不错,当然味质素的功劳我们也不能抹煞了。

TOP

哪里的招牌菜都是荤菜。
我错了,俺忘记ls领导是素食动物……

TOP

他们应该睡过去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5 00:38


谁说的!醒着磨牙呢!!

TOP

TXM可以去看实物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5 01:12


侬啥时候再搞杭州博物馆之旅?

TOP

no,
俺认为xiaofeim同学
是杭州最有文化滴扫大街的,
表打我啊……
轻舟 发表于 2010-1-5 21:27


我们肯定不会.有人会默默的淡定的恨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