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好我抢到了首页.话说才几秒的时间啊.居然9楼了
MINDY,手机上网果然有前途!

TOP

行程:

Day 0 (多云转阴) 上海动车南京,入住青年旅舍
Day 1 (多云转阴) 浦口火车站,徐达墓,李文忠墓,常遇春墓,仇成墓
Day 2 (中雨小雨) 南京博物院
Day 3 (小雨转阴) 明孝陵,南京动车回上海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3 21:46


古墓派在壮大……
要风和日丽要阳光明媚,小龙女杨过是羡慕是喜欢,不过,看看也就罢了.

TOP

哎呀,这个岐阳王陵园周围怎么都是新式建筑。太不和谐了。

TOP

亲身经历是第一次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4 10:44


说明你平时挺警惕。贼爱找想心思或者专心做某事的单身对象。

TOP

来的晚了
只看到了满地的落叶
和站台上的客车
但是没有乘客在这里上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3 23:21


想到一首老歌:伤感铁轨

TOP

南京博物院瓷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5 22:12


康熙的红釉青花,雍正的粉瓶.我以为都是孤品.南京博物院真不是盖的.
为毛看多了,越发觉得上博的东西太贫瘠.看来光有钱收集是不行滴.
翻了一下,能称得上" 院" 的,除了北京故宫博物院,就是南京博物院和河南博物院了.另外,敦煌那个全名是研究院。一字之差很说明问题。

TOP

哎,人家倒是自称国立博物院的,日本也跟着叫台北博物院。
不过,问了人家梓人学社某砖家说,国内管他们叫:台北故宫。没了,结束了。也不“馆”也不“院”的,不定性。

TOP

DSC_6491_tao.jpg (158.88 KB)

生动!

TOP

DSC_6531_tree.jpg

象双挣扎的手,为嘛看得我那么寒

TOP

圣诞,元旦,一月底,过年………………
生活充实的小敏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