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过嘉定。
但我惭愧的发现我只关注了南翔小笼。
挂号。

TOP

那车是上体出发,然后路过长风公园的,大家可以自由选择,最早上车的给后面上车的打个电话就行了~~~我家离长风比较近~~~其实还路过古琦园,可以门口小笼包,一起玩掉~~~

时间宽裕,说不定回来还能去我们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3 23:02


又是周六.
我估计又是过来蹭顿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