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此行马拉否?

12/7——大雪,
最好西湖飘点雪

TOP

xiaofeim同志,你应该在YY开一个百科词条,蛮好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3 21:12


S,你跟老板商量下,估计再搞个少帅啥的头衔也有难度,索性给他整个"不倒问爷爷"奖牌,挂在他头像下面吧

TOP

浙江兴业银行旧址  位于上城区中山中路261号。清光绪三十一年(1905年),由修建沪杭铁路总理汤寿潜等发起创办浙江铁路公司,自办沪杭甬铁路。次年10月公司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3 22:41


所谓挂羊头卖狗肉也

TOP

其实……其实……我是想说能不能走累了湖边上大怪路子哇?呵呵 觉得偶没出息的尽管飘过好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1-23 22:43


建议:分开旅行

TOP

131991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3 23:06


撤退之心,油然而生。

TOP

是不是周六爬山,周日FB啊?

TOP

关于百瑞万松酒店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62854.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4 10:50


万恶的诱惑啊,万恶之万恶。

TOP

杭州还可以住法喜寺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4 13:13


法喜寺?
奈何我连打时成了“法西斯”?
住庙里,于我又是一诱惑

TOP

寺庙
俺直接想到了斋菜,口水ing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4 13:27


斋菜…………
这年头,人懒人叼就是因为诱惑太多。
怀念青衣乌尤和鸡鸣寺的斋菜,我陪你一起流口水。

TOP

FB和NZ
我都可以的
不过现在更喜欢FB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4 13:45



过不多时,你就只喜欢FB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