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好有首页。
AARON,那个红釉青花哪里拍的?上博?

TOP

南京博物院,看到了很多!
很喜欢这条摇滚、狂怒的龙!
yyHike 发表于 2009-11-17 10:28


好看好看。很有大明风采,让我想起朱重八同志。

TOP

梁鄱阳忠烈王萧恢(476-526),字弘达,梁文帝萧顺之第九子。天监元年(502)封鄱阳郡王,授郢州刺史加都督。普通五年(524)进号骠骑大将军,七年(526)卒于荆州任上,赠侍中司徒,谥“忠烈”。
http://photo.tuh ...
yyHike 发表于 2009-11-17 16:01


石大叔,注意定期口腔检查,时间是久了点,但蛀牙问题可不容忽视.

TOP

悠悠南北朝
南北朝那些事儿
都是白话南北朝历史的

不过,我觉得写得一般,不如明朝那些事儿有趣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8 20:22


三国两晋南北朝,五代十国元明清,勿漏隋唐宋辽金.我小和尚念经有口无心,应试教育死记硬背,好不辛苦.结果一本<历代后妃秘史>看完,所有朝代全理顺了。谁是谁祖宗,谁是谁爹妈那是绝对清晰不弄错.总结:八G的力量是巨大的,无论哪朝哪代.

TOP

以前买过本陈寅恪南北朝讲演录(好像这个名字),我看有点吃力,你可能没问题。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8 20:43


太深奥了.看CCTV考古中国,探密中国,百家讲坛外加鉴宝&收藏,一会儿都搞明白了。

TOP

萧谵墓石刻,东辟邪
每个辟邪,我总会顺着他仰望的方向拍一张
因为我也想看看,他们千百年来保持了这个姿势,仰望的是什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8 21:01


估计仰望上任董事长,大老板吧。放这里是不是就派守灵用的?

TOP

个人感觉比敦煌的有气势,因为石窟都是在石室中的,即使有些体积很大,也还是被遮蔽了。
这些石刻,才是真的器宇轩昂啊。

搞不懂,重庆的大足石刻为啥要吵着改名石窟?石窟只是石刻的一种吧?好像。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8 23:00


敦煌艺术价值太高了。涵盖的朝代也多,不同风格流派也多许多,而且敦煌还有一层宗教意思。看石窟确实是去甘肃过瘾。

TOP

嗯,典型的洪武风格,非常好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7 10:55 [/quote ]

的确非常好看,狂怒的样子跟辟邪一样有气势,扭动的身躯和舞动的四肢又很很摇滚! ...
yyHike 发表于 2009-11-17 12:04


我觉得这龙看上去更有威慑力。辟邪相对敦实憨厚多了。

TOP

据说南京市徽也是这玩意儿
不过萧景墓这个东辟邪的确很漂亮,
可是虽然好看
在这样的大冬天,大概也只有我们为了你这头冷冰冰的狮子奔波跋涉,甘受冷风吹

只是资料说这是个国宝级的文物,不知为何就这样被遗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8 20:31


你应该骑上去.我看到有人骑了.
我已经打算搞一件"仙人骑鹿"TEE穿了。

TOP

申申上贴不容易呀~!
mindy 发表于 2009-11-18 21:00


我替他们申请加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