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那你元旦乖乖在家陪老妈或者服帖留守陪领导咯?

TOP

考虑到天寒地冻,今日起团购暖宝宝,1.3元一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7 11:48


连这个都有团购的.你太牛了。大师.

TOP

法门寺你们去不去?如果去,多拍点照片吧,俺没去过,听说很不错。
那个陕西博物院(还是馆,我忘了),不推荐,因为和兵马俑完全没法比。

不知道为啥不把那些俑全都放到地面上,俺觉得,应该仰视或者平视,效果 ...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9 20:57


女兵俑就算了,搞个嫔妃俑倒不错。一大坑的莺莺燕燕,一眼望去,搔首弄姿的,太壮观了。

TOP

关键是吾从来么坐过卧铺火车,哈哈。。。。有人29号回吗?
我只有有兵马俑,大雁塔看就可以了,嘻嘻
killy 发表于 2009-11-21 16:51


连20小时以上的火车都没坐过,一看就知道是个有钱的娃。
你们再拐几个人一起上车,指不定这回MINDY嬴得可不光是顿米粉了。

TOP

少西安城墙和碑林

TOP

大雁塔不新,新的是大雁塔广场,不过喷泉不错滴,美女巡警不错滴。看看小雁塔呢?小时候经常去的,觉得挺好看。城墙骑车一圈下来,PP磨损滴。碑林好,书院门也不错,有几个铺子还能逛逛。回民街的小吃不行啦,羊肉泡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24 18:16


原来你小时候是在西安长大的

TOP

ls爆炸新闻.TXM出来见地主啊

TOP

同学们,噩梦啊,国航居然发个消息过来说去程航班取消~~~电话完全打不通~~~吾继续打着~~~估计要改成早上的航班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18:03


国航?!我开始担心了

TOP

那你怎么办?

TOP

现招人代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7 16:17


这个玩笑开得更大了。真的假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