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出发…… mindy 发表于 2009-10-8 18:55
还真是惊魂哪,终于在临开车前5分钟赶上了开往桂林的火车!mindy 发表于 2009-10-9 20:34
DAY2——10月1日00:00——20:00火车上+20:00——24:00夜行龙脊 半夜,忽闻吱吱声想个不停,看!有老鼠~!再仔细一听,恩,貌似从某小妞那头传出来滴mindy 发表于 2009-10-9 21:09
好像去阳朔的妞,都会在包里带上一至两条裙子啊,这传说看来是真的,俺当年去阳朔,不当带了两条裙子,还带了两双高跟鞋。。。。。。。。。。。。。。。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10-10 08:28
当然吃的远不止这些啦~~~~~~ mindy 发表于 2009-10-12 23:13
236# 月光不锈 谢谢,诸位看官。。。还有出声的么?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13 17:54
这个验证码还真烦人,有啥办法不用输入哇啦?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