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这苗头,节后上PP要暴棚了。

TOP

话说我们四个4点起床,赶到成都机场,人家连门儿都没开呢。从5点等到了6点亮灯,还喜滋滋的要了A,B座。没过安检就被同行的老乡指出了错误,去尼泊尔应该坐在右舷,回来才该要A,B座位呢。汗啊~~~回来在机场,跟人 ...
Kays 发表于 2009-10-10 09:47


鸡冻!我看照片都鸡冻!AB座,记牢了。

TOP

真美,大爱。
让我心里多了个目标.

TOP

握握手,我也觉得是个向导来的。
Kays 发表于 2009-10-11 14:30


但我的疑惑是,信为何放在那样的包装袋里?不会每包里面都有那么一封信吧?

TOP

徒步第五日,我们不再走回头路了,目的地:Komrong
没有热水澡的藏族村落。
两个深V,走到绝望。
Kays 发表于 2009-10-11 14:33


我觉得还是非常值得的。

TOP

无解。我们在高原脑袋明显不够用。至今都没有缓过来。
Kays 发表于 2009-10-11 14:40


我又仔细看了下,觉得更有可能是登山员,准备挑战极限去的。

TOP

无米光荣毕业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10-11 16:45


刘青云在尼泊尔 

TOP

我们把带来的刮胡刀当作礼物送给了热情的主人家。所以。。。
Kays 发表于 2009-10-11 16:58


漂亮,这是俺见过的最标致的帅锅.猛加分!

TOP

我天天锁定你的NEPAL.

TOP

帕坦的杜巴广场门票100Rs一个人。偶们逃票了。检讨一下。
Kays 发表于 2009-10-13 20:06


不用检讨,把逃票方案贡献出来即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