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怎么那么早就到家了啊~~~~~
mindy 发表于 2009-9-20 21:11


动车很快的.早到了。
看完刘翔跑步爬上来了。

TOP

今天的任务,上一张睡觉~~~ 8挂慢慢再来~~~

这个就是传说中能开启天书的曼珠沙华?


12713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0 22:35


石蒜还是曼佗罗?我又忘了.
夜游听到某人说的.

TOP

我妈妈老兴奋的一直呼唤我回归电视机~~~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0 22:44


你妈很可爱.我妈说刘翔MS胖了很多。

TOP

秋日里,亭亭玉立


127138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0 22:57


哪里拍到的?居然还有荷花,美.

TOP

海外,就冲你这句话,你就应该今天跟我们一起看米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0 23:01


S,你觉得他有时间吗?

TOP

这次都是大餐呀

味庄 (大厅不给预定)
http://www.dianping.com/shop/536995

绿茶 (最好17点前到)
http://www.dianping.com/shop/2779768

丁哥黑鱼 (我们点的牛蛙不好吃)
http://www.dianping.com/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0 23:38


独缺外婆家,下次一定要补上。

TOP

也就是彼岸花
yyHike 发表于 2009-9-20 23:41


又多了种叫法.到底学名是啥?

TOP

出发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0 23:55

随拍
by mindy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0 23:56


这2张都是我胡乱拍的。mindy水平可不会那么差。
你怎么不P下再放呢?光圈快门都不对,比相机里看还要暗。

TOP

那个上次看荷花的时候不是去过了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1 00:02


那个价廉物美的是会念念不忘,需要再来得。还有抱朴道院。

TOP

海外的花拍的不错
马哥的lx3这次乐开了花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1 01:32


16:9 有宽银幕的效果,感觉很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