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骑过100公里的,深圳到广州,
不过,那是7、8年前
有点动心……
轻舟 发表于 2009-9-11 23:04


我从市区骑到青浦已经崩溃了.

你很强.佩服

TOP

你应该坐后座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3 10:58


你又嘲兮兮真人秀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