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桂花开两次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7 14:38
恩,支持下个周末+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7 15:11
27号要上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28
支持每一周,嘿嘿 琥珀 发表于 2009-9-7 15:39
传说中的加班臆想症导致的理解偏差就是这样的,大家要引以为戒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7 17:25
你们说下一周的话,不是应该20号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17:47
我可以弱弱的推荐一下,杭州某性价比蛮高的4星酒店伐,我一直眼馋了很久想去住的,就是那个梁山伯与祝英台读书的那个地方的旁边的百瑞万松酒店,4星的吧,用招行卡付418标间还返33块现金,我们可以礼拜6那个晚上去奢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9 11:05
出了宾馆门就是山.jpg (126.58 KB)
下载次数:4
2009-9-9 12:39
百瑞万松酒店1.jpg (82.67 KB)
下载次数:1
百瑞万松酒店2.jpg (70.07 KB)
下载次数:3
百瑞万松酒店3.jpg (68.75 KB)
百瑞万松酒店4.jpg (68.93 KB)
下载次数:2
看着有点奢华呀 ctrip评价也还不错 主要是交通不方便,更适合自驾,另外一个就是房间的view好像很一般 http://hotels.ctrip.com/Domestic/ShowHotelInfo.aspx?hotel=46993&StartDate=2009-9-18&DepDate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