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正好又是一桌大怪。

TOP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ads/192110,0,0,1.html

我没没住过,认识的人里也没有住过的.
纯转帖.

TOP

桂花开两次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7 14:38


开几次倒是不懂,但我记得有时侯一直会香到国庆那会儿.

TOP

恩,支持下个周末+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7 15:11


S主也要去赏花?
FB达人驾到,活动魅力四射啊.
犹豫了

TOP

27号要上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28


我的理解是:如果活动下个周末,那就加她一位.
S,太缩写,理解障碍了.

TOP

支持每一周,嘿嘿
琥珀 发表于 2009-9-7 15:39


原来YY卧虎藏龙的牛人一大拨.

TOP

传说中的加班臆想症导致的理解偏差就是这样的,大家要引以为戒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7 17:25


27号是要上班的拉,国家换假,听说老早9发文了。

TOP

你们说下一周的话,不是应该20号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17:47


一个人的理解偏差带来了无数疑问。
看不下去了,发帖的那位直接改1楼,标清楚日期吧。

TOP

我可以弱弱的推荐一下,杭州某性价比蛮高的4星酒店伐,我一直眼馋了很久想去住的,就是那个梁山伯与祝英台读书的那个地方的旁边的百瑞万松酒店,4星的吧,用招行卡付418标间还返33块现金,我们可以礼拜6那个晚上去奢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9 11:05


我帮你添柴加火,看图说话.

出了宾馆门就是山.jpg (126.58 KB)

出了宾馆门就是山.jpg

百瑞万松酒店1.jpg (82.67 KB)

百瑞万松酒店1.jpg

百瑞万松酒店2.jpg (70.07 KB)

百瑞万松酒店2.jpg

百瑞万松酒店3.jpg (68.75 KB)

百瑞万松酒店3.jpg

百瑞万松酒店4.jpg (68.93 KB)

百瑞万松酒店4.jpg

TOP

看着有点奢华呀
ctrip评价也还不错
主要是交通不方便,更适合自驾,另外一个就是房间的view好像很一般

http://hotels.ctrip.com/Domestic/ShowHotelInfo.aspx?hotel=46993&StartDate=2009-9-18&DepDate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13:33


私语,我对住你!没帮你把火烧起来,还浇了盆水.应该搞2张P过的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