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有时间,可以去阿
俺不介意老年旅游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17 18:17


但你不太会去老年游

TOP

你们又得改路线了!

TOP

你那么晚阿?要加班?
不过说不定倒是可以和nell一起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1 17:41

Nell只有5天空闲.仅屏南一地也不知能否走成.不靠谱的事还是先不发声的好.待确定再议.

TOP

总比在上海看满眼都是人的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10:27



满眼都是人

TOP

报上写:9/30-10/2和10/7.10/8形成往返高峰,10/3稍有回落.国庆其间增开上海--武夷山旅游列车4对.

TOP

屏南--福州的班车好象很多.
福州--上海MS有3趟火车
如此,纯粹屏南行可精简到4日否?

TOP

也可以闹中取静的。
住宿倒是个大问题.

TOP

火车票事件。。。这两天烦死了
这60周年+8天果然不是白放的,到哪儿的票都很紧张,北京的基本买不到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9-22 22:24


这下闷大发了。咬咬牙,飞吧.估计3.4号飞会便宜点.

TOP

果然,60华诞+中秋不是白过的。
动车?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