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薄荷!
GARRETT,你可以的.薄荷泡茶超级好,尤其夏天.
你将鲜薄荷叶洗干净,配些松子,菊花,枸杞。绝对好茶。

TOP

仙人掌………………
我对不起仙人掌,听说能防辐射,工作到现在陆续养了十几盘,盘盘不得善终。

TOP

不同的品种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0:55


估计是.但泡茶不讲究.都可以用.

TOP

估计是吸收辐射过度
同事也是把花盆放在显示器前面
结果不久就。。。。

我想主要原因应该是没有阳光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0:57


答对了.少光.
人也一样.都蔫了,还找盆花陪葬.

真要养,那种嫁接的红红绿绿的小球小掌还是算了.更难养.根系一般很浅,容易生虫.可以考虑外观敦实不那么漂亮的普通型,挑选刺密些的买。少浇水,多晒太阳,用沙土养,也许能活得久些。

TOP

我看了一个叫做家庭煮夫的烧菜片子
里面那家伙有个花园 什么蔬菜都有 看的我口水嗒嗒地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11:35


去英国定居吧。园艺对英国佬是特殊的情节。有些种了吃,有些种了看。

TOP

丝瓜.
要是答对了.你给我加UB吗?

TOP

声明了还要BS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6:25


调侃人是G同学特有的大怪路子,嘲兮兮是GXT玩转YY的金字招牌.还没发现啊.
你应该这么回答他:会不会拍照啊?辣椒拍成空心菜,黄瓜COS成丝瓜,香料整成杂草.你太油菜了。

TOP

笑S我了。你太黑色幽默了。XIAOFEI同学只能甘拜下风,永远说不过你了。

TOP

那盆龙眼很好看。

TOP

才问人要了稞小叶的薄荷。求种法,和大叶的那类一样的养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