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坐火车感觉没那么紧张,所以算得时间刚刚好"——经历了几次冒险后,我发现这显然是不对的。火车也是绝不等人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6-25 23:18
NELL,你怎么回帖都发两遍,系统有问题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26 09:59
RP大爆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6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