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恭喜!早晓得应该在杭州就替你们庆祝一下的。

TOP

是不是因为夏天的时候女人们容易昏头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2 22:45


呵呵!昏得很好很恰当。

TOP

Hunter说6.23开始就是闰五月了,没有吉日。我到现在还是觉得他是在骗我。
Kays 发表于 2009-6-23 09:04


那就假装被骗一把,反正已经昏了,索性昏到底。

TOP

太草率了,太草率了,我们两个人拉里邋遢的就去领证了,没带相机,没带后援团。
Kays 发表于 2009-6-23 10:01


不草率,至少你理过头发了吧。哈哈。

TOP

我们也是,领证那天我们是穿着卡通T恤去的。。。
关键不在仪式,在于感情,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10:09


真理。

TOP

唔,考虑三清庆祝?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12:38


好!我双手双脚赞同。
不过要顾及下主角的时间安排。

TOP

我们那儿倒是挺客气的,问我们要不要宣誓,我们说算了算了,人家说还是宣一个吧,跟买大白菜似的。
Kays 发表于 2009-6-23 14:47


大白菜,伊刚

TOP

Tiffany
小安 发表于 2009-6-24 10:25


小安,看你那鸡冻的样子。矜持矜持,否则服务器要吓死了。

TOP

1克拉的公主方
可以在澳门以10w rmb买下来

恒隆里我看到有一个3克拉多的公主方 3百w多 杀人了

不过T的nb就在于:我们每年都涨价
比买房子买股票保值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0:35


Garrett,你是名副其实的器材帮.从相机到家装最后是钻戒……
除了崇拜偶啥也说不出来了.
鞠躬.鞠躬

TOP

吾看看不行啊
光看菜单不点菜不行啊

相机我要是算器材帮 那真是冤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3:07


那你是什么?口号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