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是不是因为夏天的时候女人们容易昏头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2 22:45
Hunter说6.23开始就是闰五月了,没有吉日。我到现在还是觉得他是在骗我。 Kays 发表于 2009-6-23 09:04
太草率了,太草率了,我们两个人拉里邋遢的就去领证了,没带相机,没带后援团。 Kays 发表于 2009-6-23 10:01
我们也是,领证那天我们是穿着卡通T恤去的。。。 关键不在仪式,在于感情,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10:09
唔,考虑三清庆祝?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12:38
我们那儿倒是挺客气的,问我们要不要宣誓,我们说算了算了,人家说还是宣一个吧,跟买大白菜似的。 Kays 发表于 2009-6-23 14:47
Tiffany 小安 发表于 2009-6-24 10:25
1克拉的公主方 可以在澳门以10w rmb买下来 恒隆里我看到有一个3克拉多的公主方 3百w多 杀人了 不过T的nb就在于:我们每年都涨价 比买房子买股票保值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0:35
吾看看不行啊 光看菜单不点菜不行啊 相机我要是算器材帮 那真是冤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