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雨意强人啊,两天跑了这么多地方。。。 Rojay 发表于 2009-6-23 13:23
有没有这样的场景 寺庙里 老人打瞌睡 找个角度把老人和佛像之类的一起拍进去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3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