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今年还没去过杭州呢~~~这个礼拜打算去莫干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9 11:57
TOP
我也就是跟在别人后面去晃荡一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9 13:51
现在天太热了,不合适毅行的了,30度上山下山走几十公里会死人的 起码要到11月才可以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09:50
那应该要到十里郎当的了吧? 的确太热了,气温超过25度就不合适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13:28
清明前后去十里锒铛最好 天气不热 而且两边都是茶园,可以看到很多采茶工在劳作 然后从狮峰下来到龙井吃饭喝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0 14:53
我中午去南站买票 首先7:44 不成的就考虑8:00或者7:2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3 09:29
感觉只是订周六一个晚上还是多多少少有些歧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4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