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坝上穿裙子不冷,脚踏沙子就不烫
天奇 发表于 2009-5-5 16:10


看看侬闷声不响,嘲人一只鼎嘛!
天奇快放毒,瘾被你刁上来了。

TOP

偶认为这么解释:
要是换成偶们掉队一族的人来走这线路,而不巧正是骆驼带队的话,那么他真的是要哭了
macy 发表于 2009-5-5 16:23


有道理。他会恨自己不够胖驮不懂噶许多美女。

TOP

大家顶啊,这次八卦艳遇很多啊
顶到50页放骆驼勾搭MM照
顶到200页放美女沙漠比基尼照
顶到500页放骆驼和美女Kiss照
天奇 发表于 2009-5-5 16:31


50页,我还以为50楼呢。你实在太黑了!

TOP

羊腿棒
天奇 发表于 2009-5-5 23:23


口水

TOP

每人一盘羊肉
天奇 发表于 2009-5-5 23:22


好幸福啊.吃吃吃

TOP

给队长的光辉形象来点写真
队长是爷们,纯的
望着夕阳,多么有气势地爷们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07:38


恩.好大的肚子啊…………

TOP

上海也有味道很正宗的内蒙餐馆,8过不在内蒙吃,氛围感觉应该不太一样
我们公司有个包头人,经常带我们去吃
macy 发表于 2009-5-6 10:28


在哪里啊?想去吃。

TOP

过瘾啊!你在搞稠点,我们才好稀释.

TOP

呵呵,我看直播!

TOP

294# 天奇

哼,没人踩你帖.你还求我收你费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