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意LS.
2号那个EQ,IQ都高,人也漂亮。
5号也算例外,铁娘子也是可以有夫君的,英国萨其尔夫人大家有印象吗?她作为大英帝国的首相可圈可点。
别把完美女人的单身归咎于她们的优点太多。为何不说成是足够自信的男人太少,而容易自大自卑的稍微偏多呢?

TOP

上头的话没有对男同胞不敬的意思,随便灌灌水,千万别拍我。偶可不是桑塔格或者波伏娃的粉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