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8 22:18 发表 nell~过完年,我们找时间一起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20:58 发表 2天的话也就市区逛逛 很多的博物馆现在都是免费开放的 建议去国子监,雍和宫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11:32 发表 东华门小吃街平时只有晚上有 春节期间可能白天也有的 但是肯定是晚上的热闹 可以顺便去王府井街头的教堂,再走过去一点就是首都剧场,要是有人艺的话剧就完美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11:34 发表 Day 2: 关键词:天安门 故宫 恭王府 后海 天桥 注定只能是走马观花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0:37 发表 这次春节不打算出去,就是北京逛了 关注老胡同,教堂,还有庙会 看看天坛,后海,颐和园是不是能够偶遇茉莉了的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20 14:34 发表 恩,天安门广场夏天去过了,这次想看个升旗, 故宫慢慢逛一天都不够的。。。随便走走啦,倒不是很喜欢这红黄建筑。。。 什刹海想傍晚去看落日。。。 天桥晚上不知道热闹么。。。。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1:18 发表 你也是个北京迷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9-1-16 21:08 发表 月头上去的,印象最深的是酸奶和跳舞的新疆美女,还特地去南锣鼓巷的创可贴买了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