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五晚上看到时,已经晚了一步.反正09年一定要去次北京!你说得这些我老早都印脑子里了。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8 22:18 发表


nell~过完年,我们找时间一起去~

OK.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20:58 发表


2天的话也就市区逛逛
很多的博物馆现在都是免费开放的
建议去国子监,雍和宫


雍和宫真是很嗲的地方.特别是黄昏的时候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11:32 发表
东华门小吃街平时只有晚上有
春节期间可能白天也有的
但是肯定是晚上的热闹

可以顺便去王府井街头的教堂,再走过去一点就是首都剧场,要是有人艺的话剧就完美了的


小飞马对北京那个熟悉啊.北京有好几个不错的教堂,人艺的话剧的也是我FOCUS的对象.同学们,我发现了想去北京的应该跟着小飞马混,省心省力还能玩得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11:34 发表
Day 2:
关键词:天安门 故宫 恭王府 后海 天桥

注定只能是走马观花了的

同意,好好玩,故宫就要一天.我基本都是9点进16点出.那才算看全和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0:37 发表
这次春节不打算出去,就是北京逛了
关注老胡同,教堂,还有庙会
看看天坛,后海,颐和园是不是能够偶遇茉莉了的

……………………小飞马领导,你居然是春节蹭在北京?这下想占你光的没指望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20 14:34 发表


恩,天安门广场夏天去过了,这次想看个升旗,
故宫慢慢逛一天都不够的。。。随便走走啦,倒不是很喜欢这红黄建筑。。。
什刹海想傍晚去看落日。。。
天桥晚上不知道热闹么。。。。

美女,什刹海晚上很香艳的,别错过。荷花市场门口有“水牛石”那带最有名的吧。当然价钱不怎么实在,不过环境是真可以的。厕所都跟卧室一样,东南亚的小资情调,特别5,6月荷花开着那会儿更好。"非诚勿扰"里葛舒第一次见面就在那个吧拍的,他两坐的位置可都设了最低消费的。葛大爷和股票女胡可碰头的地方,如果我没搞错也是他家室外的地盘。
故宫是这样的,门口有个电子导游讲解器,10块钱(100的押金)很超值,走哪里它讲那里。都是央视著名的金桑子给你解说,我记得里头有段是王刚的声音,小矮子说得确实绘声绘色,听听你就会有兴趣了,典故很多啊。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1:18 发表



你也是个北京迷


嘿嘿,被你看出来了。虽然京爷都不大喜欢上海宁,可偶还是很迷这座文化古都,反正有点百去不厌的意思。

TOP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9-1-16 21:08 发表
月头上去的,印象最深的是酸奶和跳舞的新疆美女,还特地去南锣鼓巷的创可贴买了T恤。


是不是工体附近的一家新疆菜餐厅,MS叫玫瑰啥的,大名我记不清了.他们家的舞娘绝对可以绝对养眼!以至于我虽性别为女,也对她们目不转睛,结果忘记他们家的主营业务小菜的口味如何了.推荐男同胞们都去看一下哦.有时舞娘还会邀请男食客一块儿上去跳肚皮舞哦.

TOP

羊蝎子
我的最爱啊!到北京OR内蒙,羊蝎子非尝一下不可.

老北京炸酱面大王
还是可以的.不过南方人未必喜欢正宗的炸酱面,很咸,京葱很呛人,面条比较Q.不过这家店还是可以的.有家分店在荷花市场旁边,北海后门对面,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在张自忠路上.

簋街是美食街.不过我觉得有点云南路的意思.名声在外,特色不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