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不错.总算看到过年中意的FB了.1/31晚的机票估计很难买,2/1飞回来应该也可以考虑,还可以便宜点.
小安,你从上海出发?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2-12 12:49 发表
小安mm现在是腐败一只鼎,功略也很强哦!跟着你走是不会错的呵呵!赞一个~~


板娘,带着你家公子参加伐?

TOP

那上海还得找个组织人带队,如果有人带领.俺就跟从了.
1/31或者2/1我无所谓的,随便大家.关键要找大团队.

[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8-12-12 14:51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2-12 22:55 发表


所以你千万别娶南方丫头啊~


哈哈哈哈!你彻底堵上了某些同学的嘴巴,还是要给人家留点缝隙的.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12 16:30 发表


去这种地方用什么人带队啊?买好票上车,到那边找小安就好了~~


有种状态叫"懒惰".
77,你明白吗?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15 09:30 发表


有种状态叫"懒惰".
77,明白哦?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15 16:53 发表


我很勤劳的,印度车票机票来回时间我都查好了,跟我去吧~


忘了告诉你我的另2个状态:1.囊中羞涩;2.胆小怕死

77同学,你为何就不能晚个1年半载再晃荡过去呢?注意安全哦!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16 12:54 发表
小安,可以去3Q家,一起过年的
让3Q带你去玩


敬子,难道3Q家在凤凰?

TOP

75/人,的4星酒店!!!!!

简直匪夷所思!75/人,的4星酒店包早,理论上说,作一笔亏一笔。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2-22 16:02 发表
去年就不在家里过年,今年希望能去看妈妈。。。


好孩子!!看妈妈非常非常重要!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父母同游.不为看风景(其实年纪大了压根跑不动)只为其乐融融.等天暖了,观望下日本.总觉得那地方适合举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