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aojia 于 2008-12-2 20:06 发表
我们最后还是从旧金山回国的。照片拍了很多,但是我看这里的朋友不是很感兴趣,有点纳闷!

都已经被加精了,说明你帖子的优秀度早已经被肯定.跟帖的人少估计是认识你的人不多造成的.因为你才注册,估计多上上就熟了.
照片很好看,期待你的新PP,毕竟普通人身临其境的美国之旅并不普及.

TOP

原帖由 laojia 于 2008-12-3 21:14 发表
105415105416
105417105418

旧金山的斯坦福大学是美国最漂亮的一所私立的学校,学费昂贵。

连教堂都那么漂亮.大学有多美可想而知

TOP

原帖由 laojia 于 2008-12-3 21:08 发表
105412105413105414

在美国很多大城市都有唐人街,但是据华人朋友介绍,无论哪里的唐人街都是当地比较乱的地方,我们因此赶到汗颜啊。我们自己看旧金山唐人街道商店,是有点向国内的城隍庙,尤其是店里的商品,真 ...


唐人街上的教堂,奇怪了.我怎么觉得LZ镜头下的教堂和上海西藏路来福士旁的教堂如此相似.

TOP

空气真好!

TOP

摩门教教堂,好漂亮! 一副努力升天的样子.

摩门教?没有概念,能解释下背景吗?

TOP

几天么更新了.LZ还有吗?

TOP

原帖由 laojia 于 2008-12-31 22:02 发表
106665106666106667106668
这是在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的一个酒店。这个酒店在离城市很远的地方,在我们要离开朋友家的前一天,我们邀请朋友一家人吃饭,他们提议来到这个很有美国特色的酒店。后面三张都是这个酒店墙 ...

我是没找到.不过他们不会真把夜壶”,“便盆”什么的和平底锅排排坐一起拈墙上吧.

TOP

原帖由 laojia 于 2009-1-5 21:49 发表
还有和我们很不同的是,在美国几乎很难找到热水喝,家里和宾馆都没有烧热水的炊具,但是都有盛冰块的器具,宾馆里可以免费提供冰块。我们吃不惯西餐想吃方便面却找不到热水,有时只能用烧咖啡的壶烧热水泡面。

西方人似乎都这样,欧洲也如此,所有的宾馆里都没有开水提供,也不提供电热水壶.想喝热水时只能拿泡咖啡用的热水.有次吃早饭时我在餐厅如此操作,旁边一老外奇怪的看着我…………

TOP

原帖由 laojia 于 2009-1-10 09:54 发表
107520107521107522
我们去阿拉斯加的高山滑雪场,虽然是看到还有积雪但毕竟不能滑雪,倒是有很多来借助高山滑翔的,山上有租借滑翔用品的,也有教练带你一起滑翔的,但是大部分还是自己带着用品来滑翔的,那真都是 ...


这个嗲!我在西哈努克的SOKHA私家海滩上也见2老外在玩,他们家的小孩子们就在海滩上追着他们跑,很灵的.特别夕阳西下的时候.

TOP

LZ,算是把美国兜了个遍了.真全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