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8:23 发表 记得有首诗里面有一句叫做"奈何桥上等三年"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09:58 发表 喜欢得人不回头,自己又不甘心,,,只好无为而治把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8 12:32 发表 琴海庄园好象没留言板~~ 我住的是305, 山景房,两室一厅的, 我估计对面的就是303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