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8-7-23 10:00 发表
哈哈,同志们,每张都不样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老板说有人按快门就象开机关枪一样。我终于懂了,原来那人就是我们的Q队长。

Q长:偶还有个人大头帖的PP在你相机里呢?你放在什么空间里,让我来取好伐?

TOP

等我的大头贴!

TOP

后悔啊,后悔啊!没跟着3Q去FB!

TOP

高速公路上也有一个章节吧,那会儿好象没什么大树可以找…………

TOP

小安也用D80拍的吗?
我明显觉得女性视角看出去的东西就是不一样.还以为用的是别的器材呢.我个人更喜欢这类色味的.
特别是蜘蛛网,夕阳下的花朵还有司马台下狗尾巴草的这3张.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4 10:45 发表


好创意,告诉我什么牌子的,下次我帮你带


就是那种卡其色矮胖形瓷瓶装的酸奶,连个象样的盖子也不用,直接用纸头封住用线一扎.也就杂货铺,小胡同口有得卖.估计带瓶子回来还可能,带酸奶那是别指望了.不知道现在涨价没有以前是2块左右一瓶.贼好喝!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7-24 11:40 发表
2

报告队长,这车咋那么破呢?能不能PS下,搞得大牌一些啊?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4 16:27 发表


这张好棒,把上头的吉普车裁了我觉得也许会更好,背景是无限拉升的草原野花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4 16:39 发表
这张我的表情不好啊,好尴尬的笑,对不住摄影师啊


谁说的.我也觉得这张特别得好.把上头的吉普车裁掉吧.那里有些杀风景感觉破坏构图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59 发表



问谁哪,如果问我的,我在大宁绿地
如果是77的,大概是在仙居吧


大宁绿地现在也有那么漂亮的向日葵?我去那里到是顺路.小安:那里的向日葵会开多久啊?我也要去蹭几张P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