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满意化妆水:

  2.契尔氏小黄瓜水 (的确不错)

   最满意乳液:
  1.Clinique 黄油 (刚用的时候感觉还不错,不过后来发觉夏天用太油,冬天用,似乎又不够油)

  3.雪肌精乳液 (用下来没啥感觉)
  
最满意面霜:  
2.Vichy 深度锁水保湿霜 (一点也不觉得保湿的)
    
  
  最满意防晒产品:
  1.cilinique city block 倩碧城市隔离 (她们家的明星产品,的确不错,而且个人觉得还有保湿的效果
 
  
  最满意眼霜:
 
  3.the body shop VE润泽眼霜 (推荐的,难得我用了没有长脂肪粒)
  
  最满意清洁/去痘面膜:
 
  3.the body shop 蜂蜜燕麦3 in 1调理面膜 (喜欢的)
  
  最满意美白/去斑面膜:
 
  2.露得清 细白修护面膜 (用过蛮长一段时间,没觉得有什么效果,比较喜欢屈臣士自家的燕窝美白面膜,又便宜又好用。)
 
  
  
  最满意护唇用品:

  3.曼秀雷敦 薄荷系列 (不喜欢)
  
  最满意护手霜:

  2.露得清 护手霜 (冬天用的,有点油,但是有点效果)

  
  最满意身体乳液:
  1.the body shop 系列 (喜欢的)
 
  
  最满意喷恚?
 
  3.法国依云 (喜欢的,不过现在国内好贵)
  
  最满意卸妆产品:
 3.ZA卸妆油 (还不错)
  
  
  最满意睫毛膏:
  1.美宝莲 胖子睫毛膏 (用过的,忘记了,那应该没什么很大的优点)
  2.opera 睫毛膏 (性价比高,推荐)
  3.AS 纤长卷翘睫毛膏(好像也用过, 好像是可以拉得蛮长的)

[ 本帖最后由 Yuki_gu 于 2008-8-20 14:5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