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起烤箱就郁闷。。。
本来家里装修想买个镶嵌式的烤箱的。。。
后来预算不行了。。。
只能将来买个放台子上了。。。
好想做蛋糕啊。。。
LZ好厉害呀。。。
这个是在哪里做的呀?

哪个啊,我烤箱也是外放的!

    ----天堂猪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5 17:00 编辑 ]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