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2-6 00:18 发表
跟流星雨无缘!


怎么无缘了啦。。。
那天一大早去看晒佛还看到流星了亚。。
双子座的呀。。要看看,哈哈。。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