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拉~~
啊莫~~
奶爸果真是经典人物。。。

TOP

可怜我。。现在手上一张照片都没有。。。

TOP

那只能想经典语录了。。。
C:我不要跟你好了。。
N:我什么时候跟你好过啊?!!!!!

TOP

偶新注册的号哈。。。我们家的葵开了哈。。

偶是每天看到向日葵的DAN。。

TOP

下午睡了会。。所以现在感觉还可以哈。。
回家还顺利哇?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19 12:05 发表
此行西藏我瘦了1.6公斤

貌似没有达到目标嘛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0 12:56 发表
我是平民,大家不要杀我


奶爸的这个表情难办看到的。。。。
好无辜的样子哈。。。。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21 10:27 发表
诶,天天有人追着我要照片看,可怜我手头么的照片,只好到处宣传YY,让大家上这来先看几张感受感受!


我昨天发现相机里还有几张照片,哈哈。。
决定贴张烤全羊。。。本来想贴你们做贼的PP的,呵呵。。。想想算了哈。。。。

DSC04971.jpg (112.05 KB)

大快朵颐啊~~

DSC04971.jpg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21 10:36 发表
我们哪有做贼的PP哈?你说的哪张哈?


个么先贴出来看看?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21 10:46 发表

嘿嘿,各么先发给我审阅一哈吧!

DSC04921.jpg (42.23 KB)

两小贼

DSC04921.jpg

DSC04967.jpg (63.49 KB)

天奇换老婆

DSC0496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