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来啦~~XDJM们,想死你们喽~~

TOP

稍后再来~洗澡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3 23:22 发表
阿朗这次哪里回来呀


呆在凤凰
走在乌江
吃在重庆...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3:41 发表
壮观伐


这张照片让我有火烧连营的冲动!!!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5:09 发表


啊,郭靖和黄蓉的女儿难道不叫郭芙蓉吗?难道是我记错了???


呵呵~大女儿郭芙,小女儿郭襄,儿子名唤郭破虏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6:26 发表
那就烧吧,把最前面的5顶留下就可以了。。。


冲动,仅仅是冲动而已...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6:36 发表
遇到一个比较垃圾的俱乐部,跟我们抢车。。。大家记住了


丫的,有高手没?!黑他们网站去!!!

TOP

4.23出发,目的地:凤凰

DSCF7578.jpg (69.56 KB)

DSCF7578.jpg

DSCF7579.jpg (63.32 KB)

DSCF7579.jpg

DSCF7580.jpg (71.47 KB)

DSCF7580.jpg

TOP

呆在凤凰的日子

凤凰好,
渡口暮归鸦,
忽听爷爷呼翠翠,
一时诗画幻奇霞,
何处笔升花。

呵呵~闲言碎语也不多说了,上片

DSCF7598.jpg (81.75 KB)

DSCF7598.jpg

TOP

沱江水、吊角楼、苗家女和沈从文,或许还有黄永玉—这就是凤凰

DSCF7630.jpg (116.83 KB)

DSCF7630.jpg

DSCF7627.jpg (117.97 KB)

DSCF7627.jpg

DSCF7714.jpg (66.91 KB)

DSCF771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