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5 07:53 发表


哪里助学?
要是时间方便的话可以一起去


安徽凤阳山区,五月底六月初
我看一下,如果可以的话通知你
如果有亲戚小孩家的课本和课外读物,以及其它学习、文体用品,都可以捐献出来
山区奇缺此类物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5 09:09 发表
更遗憾!!
助学好玩么?回来跟偶们讲讲!!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用好不好玩来评价的
我不想在这件事情上开玩笑,对不起!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1:31 发表


有一个1kg计划


知道,不过事情要一件一件的做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6 11:39 发表
TO:阿郎
助学的有什么建议推荐的伐
我们试过组织了好几次捐款捐物和捐助小孩子的,但都没什么效果
有啥经验可以提供的伐
我们也可以组织助学之旅,谢谢


类似的经验我也有
我以前捐助过一个云南西畴县的小学生和一个上海同济大学的所谓贫困生
结果很失望
后来也总结了一下
个人能力有限
希望小学建不起
希望每年能建一个爱心图书室
奇缺大量图书,课外读物
有的话请联系我,MSN:huigege1@msn.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22:59 发表
老大。。。最近天气一直不给面子。。


室外不行咱还不能走室内路线啊~

DSCF7049.jpg (83.16 KB)

DSCF7049.jpg

TOP

DSCF7026a.jpg

TOP

come on ,come on
go go ... ...

DSCF7111.jpg (70.25 KB)

DSCF7111.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23:10 发表
COOL~~~~狼兄开始玩真人版CS啦。。。啥时候带上兄弟们一起战斗。。?!!口水ING...............


呵呵~大家有兴趣的话凑个时间喽~~

DSCF7015.jpg (75.55 KB)

DSCF7015.jpg

DSCF7017.jpg (71.08 KB)

DSCF7017.jpg

DSCF7072.jpg (69.75 KB)

DSCF7072.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23:23 发表


阿郎又要打仗又要拍照
好忙呀


呵呵~那时候我把自己当战地记者了...为了拍照...不怕流血牺牲!!!

TOP

XDJM们,明天我们又可以碰头啦~~
hoho~想大家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