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郎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5 07:53 发表 哪里助学? 要是时间方便的话可以一起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5 09:09 发表 更遗憾!! 助学好玩么?回来跟偶们讲讲!!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1:31 发表 有一个1kg计划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6 11:39 发表 TO:阿郎 助学的有什么建议推荐的伐 我们试过组织了好几次捐款捐物和捐助小孩子的,但都没什么效果 有啥经验可以提供的伐 我们也可以组织助学之旅,谢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22:59 发表 老大。。。最近天气一直不给面子。。
DSCF7049.jpg (83.16 KB)
下载次数:2
2008-4-9 23:07
DSCF7111.jpg (70.25 KB)
下载次数:3
2008-4-9 23:2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23:10 发表 COOL~~~~狼兄开始玩真人版CS啦。。。啥时候带上兄弟们一起战斗。。?!!口水ING...............
DSCF7015.jpg (75.55 KB)
2008-4-9 23:26
DSCF7017.jpg (71.08 KB)
DSCF7072.jpg (69.75 KB)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23:23 发表 阿郎又要打仗又要拍照 好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