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时间有点长,
也没有教授那么利落的行程,
只能在这里闲荡了,
早饭后去看看明早的船票。
价格是21刀,要是GH代购的话就是22了。

TOP

补充几张小圈的照片,BAYON

221220101243.jpg (431.35 KB)

221220101243.jpg

TOP

圣象台上看到的皇宫大门吧

221220101244.jpg (297.28 KB)

221220101244.jpg

TOP

这是三头象

221220101245.jpg (464.44 KB)

221220101245.jpg

TOP

那个周萨神庙,是中国援助的,可以来看看

221220101246.jpg (438.42 KB)

221220101246.jpg

TOP

应该是THOMMANON神庙残存的女神像,还有些许颜色

221220101248.jpg (360.2 KB)

221220101248.jpg

TOP

TA KEV,西门是最难爬的,尤其是下台阶,这里是未完工的,有特色的窗户忘记拍了。在中央殿堂围观了一位艺人,用类似炒菜锅表演

221220101249.jpg (366.82 KB)

221220101249.jpg

TOP

巴琼寺,要沿着红土路开进去一段,路旁还有未收割完毕的稻子,来的人很少,只有一家小店,

221220101251.jpg (426.26 KB)

221220101251.jpg

TOP

休闲游,只是,不想一路狂奔,呵呵

TOP

噢,直播中?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24 09:42
现在是回顾,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