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银泰后面也有一家~~~

螺丝说,她没去满觉陇附近,城市里面应该还没开,还补充说,杭州植物园葡萄上市,可以自己去摘着玩~~~很好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4 10:25


满觉陇路过了那些农家乐再往上走还是很幽静的

TOP

半个杭州旅游卡就可以了啊,免门票,现在是半年卡了,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4 12:34


要是有学生证的话。。。。

TOP

学生证我今天寄出去了,诶,收集学生证也是件很烦的事情啊,这个礼拜肯定能好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4 15:08


辛苦了
正好杭州发,不用快递了的

TOP

12星座定金已经支付
如果有任何变化请最晚周三通知我
谢谢

TOP

半个杭州旅游卡就可以了啊,免门票,现在是半年卡了,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4 12:34


可以办了你的市民卡,租自行车

TOP

先申请,下次去取
反正你不是11月去毅行的吗

TOP

下车大概都21;30了的

TOP

开心

TOP

刚才打电话到满陇桂雨公园
工作人员说早桂已经谢了的
看这两天的天气情况,大概20号还可以开
我周五还会再打电话的

untitled.JPG (68.95 KB)

untitled.JPG

TOP

全程Lx3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