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银泰后面也有一家~~~ 螺丝说,她没去满觉陇附近,城市里面应该还没开,还补充说,杭州植物园葡萄上市,可以自己去摘着玩~~~很好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4 10:25
TOP
半个杭州旅游卡就可以了啊,免门票,现在是半年卡了,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4 12:34
学生证我今天寄出去了,诶,收集学生证也是件很烦的事情啊,这个礼拜肯定能好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4 15:08
untitled.JPG (68.95 KB)
下载次数:1
2009-9-15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