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永来村里的木雕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15:57


这个你也拍了?
厉害的

TOP

小孩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6:54


我拍的时候他已经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有段时间了的

TOP

感慨一下,dslr直出,真的还不如dc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7:08


没有那么的夸张吧

TOP

可以直接贴上来TXM一起看看的

TOP

小马哥,我的证件照

油箱太小,msn上传给我吧:
lee_moon@sohu.com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17:51


晚上到家给你
如果你还在msn上的话

TOP

路过不要错过 卡擦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9:43


好习惯呀

TOP

+u

TOP

徽杭经典照
其实后面还躲着个骆驼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0:05


这个还是很有感觉的

TOP

我发现 有了卡片后 我也开始浪费快门了
感觉不错 哈哈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0:11


我现在是越来越懒得按快门了的

TOP

哇 谁家的姑娘 走那么累 发现个花姑娘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0:12


你想干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