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五一的时候还是去人少的地方吧
霞浦可以考虑

目前在考虑去福建屏南看廊桥

TOP

多凑点人,或者让YY开个活动,正好5*1去闹。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19 13:33



去年去的楠溪江和炉西峡

TOP

四季都可以去?

TOP

春末夏初是最好的季节。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21 11:39


那么就是5.1或者端午了的?

TOP

元旦的时候我去过霞浦探路,51我们有组织去霞浦的~纯摄影路线。适合摄影爱好者。

计划很快会公布。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3 16:26


期待。。。

TOP

5.1的option很多,
1.大屿山去过了,不过霞浦倒是想去,白水洋和太姥山也想去。
2.三清山
3.太白山
4.庐山
就看哪一个能够纠集到人
雨意 发表于 2009-4-2 16:50


你的选择很多的
我现在没有选择
只是在考虑宁德屏南廊桥
要是组织去霞浦的话我就去

TOP

TOP

想去

TOP

我们这里只有一个位置了,先到先得。晚了只能等别人退了。
阿家黑 发表于 2009-4-13 22:31


只能以后再去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