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汇个款真是一波三折啊,还好赶上了呵呵! 偶么帐篷哒,住农家,人民广场上车,谢啦 mindy 发表于 2009-3-31 18:14
TOP
这次不虐 估计大家包不会太大 33座车留了3个行李座 现在满打满算连小3有33人 估计背包要放走道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20:58
有更新 同学们看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21:57
HR不去,太可惜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 12:52
还是19:30吧 这样1点可到了 大家努力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