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再放些在你家。。。

TOP

只能放杂草了

发现好几家地里都是最左角的有杂草,很难辨认出来的

TOP

自己安心种吧,靠偷是吃不饱的,偷只能做副业!
dencol 发表于 2009-2-11 10:55


TOP

还有2分钟开拿
小心板娘家的狗

TOP

还是被发现了2次。。。

TOP

怕被狗咬就算了
还这样宣称自己。。。。

TOP

偷到5个,掉了52G
macy 发表于 2009-2-11 11:05


比我技术高的呢

TOP

再去清除下杂草吧

TOP

昏倒,你们调虎离山之计啊,不是在这里聊嘛,一转眼,我的园子短信乱冒,我赶紧回去,还卡死进步去了。
这次亏大了,大家正在卖玉米呢吧~~~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1 11:07


一边拿一边聊
你家狗太忠于职守了

TOP

刚想去弄点残羹冷炙,发现只有一滩枯草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11:09


这就是晚了几秒钟的结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