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6:40 发表 第一批的TX,你们都带睡袋了么?
原帖由 LE0N 于 2008-3-19 00:56 发表 明天继续
原帖由 LE0N 于 2008-3-19 01:09 发表 都是很垃圾的准备,不值得一提,现在市场买到的最底端的单反都比我的好. 关键不是机器前面镜头的好坏,而是的是机器后面的人头....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9 09:05 发表 夜半发图男